這個頁面主要是蒐集各地病友曾經治療SJS的醫院,如有遇到疑似SJS症狀(感冒症狀+紅疹),即可以就近即時醫療,避免不熟悉SJS的醫護人員延誤治療時機;亦可作為SJS病友後遺症追蹤治療門診的選擇參考。

若是發現SJS過敏症狀,可直接就近至下列各醫院急診,醫院會有急救團隊幫你診療!
若是追蹤回診,可直接點選就近醫師的掛號網頁,進行線上掛號!

北部地區

林口長庚醫院藥物過敏中心

SJS權威-鐘文宏 醫師擔任中心主任,其醫療團隊包括皮膚科、眼科、內科部、整型外科、灼傷中心、病理科、加護病房、藥劑部等各科部專家,各科專家即時的照會和定期的團隊會議,一起討論以確定過敏的藥物源,提供病患最好的診療。

鐘文宏醫師門診掛號網頁
林口長庚     基隆長庚

鐘文宏醫師簡介
專長:藥物過敏、藥害研究、一般皮膚科
現職:長庚科技大學助理教授、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、長庚藥物過敏中心主任
直接在長庚醫院掛號頁面中,選擇您可以的日期時段,並且有鐘文宏醫師(藍色字)的名字,直接點進去輸入您的資料即可完成預約掛號哦!

台大醫院總院-朱家瑜醫師掛號

朱家瑜醫師簡介

專長:免疫性皮膚病、聯業性皮膚病、蕁麻疹、異位性皮膚炎、接觸性皮膚炎

現職: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皮膚科助理教授、台大醫院皮膚部主治醫師

掛號:進去網頁點選上方依醫師姓名掛號頁面,輸入朱家瑜醫師姓名,按查詢,即可直接掛號!

台北國泰醫院
台北榮民總醫院
馬階醫院

中部

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
台中榮民總醫院

南部

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醫院
高雄長庚醫院

東部

花蓮慈濟醫院-陳志斌 醫師掛號

陳志斌醫師簡介
專 長:免疫性皮膚病、色素性皮膚病、感染性皮膚病、皮膚腫瘤疾病、雷射醫學和醫學美容
現職:花蓮慈濟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
掛號:點連結進去後在右上有一綠色掛號小圖點進去即連結至掛號頁面中,選擇您可以的日期時段,並且有陳志斌醫師的名字,直接點進去輸入您的資料即可完成預約掛號哦!

 

此資料來源出自伊甸基金會網站http://sjs.eden.org.tw/list_declare.php?sn=11